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最新情報 2010.09.14

在兩年內,巡迴跑遍世界23個國家(英國、蘇格蘭、德國、澳洲、台灣、中國、日本、韓國,等),超過385場表演,第一張專輯達到超過兩萬張的銷售佳績。The Inspector Cluzo20104月發行了第二張專輯:“The French Bastards”(澳洲媒體在看到他們瘋狂的演出,以及跟現場工作火爆衝突之後替他們取的稱號。),同樣還是掌舵第一張專輯的Stephan Kraemer後製。

“The French Bastards”是以「純手工」的方式生產,裡面包含由來自台灣的設計家Chaos設計的歌詞卡。在最近的日本巡迴中,他們發現自己的歌曲在日本的排行榜中名列第二名,緊追在Lady Gaga之後,同名單曲“The French Bastards”更在日本最大的廣播電台802.FM中強力放送,他們還應邀在電台主辦的夏日音樂季中演出。在跑完許多歐洲最大的音樂季後 ( 法國的Solidays,德國Fusion Festival ,匈牙利Sziget Festival ,塞爾維亞Exit Festival 等等...)The Inspector Cluzo終於要在今年秋天開始他們首次的法國巡迴,包括在12Transmusicales de Rennes音樂季中的豪華陣容演出。詳情請上官方網站。

官方網站www.fuckthebassplayer.com

myspacewww.myspace.com/theinspectorcluz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